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张掖市“劳动美·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巡回演讲报告会走进高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9日 09: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9月18日,张掖市“劳动美·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巡回演讲报告会在高台县举行。各镇、县属及省市驻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企业代表,共计170多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掖市奥林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全国劳动模范刘文庆,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立新,高台县宏源矿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甘肃省劳动模范、首届“金张掖能工巧匠”李文荣,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设备总监、第二届“金张掖能工巧匠”党致斌,肃南县尧熬尔原生态文化传承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五一巾帼奖”获得者、首届“金张掖能工巧匠”柯璀玲先后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

  现场掌声不断,在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些劳动模范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付出,就像一颗螺丝钉,踏实、勤奋、可亲可敬,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做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实现人生价值的自觉践行者,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中国梦·劳动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巡回宣讲报告会由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主办,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动员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在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道德支撑。(许大凯)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