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河西学院举行河西历史文化馆揭牌暨开馆仪式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9月19日 08:52

  河西学院举行河西历史文化馆揭牌暨开馆仪式

  冯骥才李辉王光亚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9月18日,河西学院举行河西历史文化馆揭牌暨开馆仪式。著名作家、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河西学院兼职教授冯骥才,原《人民日报》高级编辑、著名作家、河西学院特聘教授、祁连学者、“贾植芳讲堂”特约主持人李辉,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光亚,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校长张汉燚出席仪式。

  仪式上,冯骥才、王光亚和黎志强分别为“河西历史文化馆”揭牌和剪彩。揭牌后,参加仪式领导、专家和嘉宾入馆进行参观指导。

  据了解,“河西历史文化馆”的建设与布展是河西学院力图反映深厚河西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的又一个有益尝试,是河西学院在加强地方历史文化研究、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中取得的又一项可喜成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承“博物馆育人”“展览馆育人”的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体现文化精神的坚守和文化使命的担当,河西学院充分论证、挖掘整理、谋篇布局、精心陈列,历时三年,在河西讲堂三楼建成了“河西历史文化馆”。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