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职称制度改革顺利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8日 11:19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3日,张掖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推进暨政策解读培训会在市人社局举办。市人社局及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县区人社局、市直各部门(单位)具体负责职称评审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自2017年12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后,省人社厅相继制订出台9个配套政策性文件,形成全省职称制度改革“1+9”政策体系,为全省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为更好地解读我省全面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程序标准等具体内容,市人社局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对全省职称制度改革有关政策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全市职称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培训,全市负责职称评审的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职称制度改革的目标任务,清楚了评审条件和标准,确保全市职称制度改革顺利推进。 (黄晓涛 张 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