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巷道镇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青少年读书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8日 10:0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发挥农家书屋作用,丰富农村中小学生业余生活,近日来,巷道镇文化站组织开展了“我的书屋我的梦”青少年读书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镇、村农家书屋为平台,有针对性地面向辖区中小学生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科普安全教育等活动,旨在提高辖区中小学生的知识面,培养爱读书、常读书的好习惯。

另外活动还组织高年级学生协助村农家书屋管理员的工作,让学生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农家书屋的管理,让他们在服务中获得锻炼,提高社会的实践能力。活动还安排了征文写作比赛,鼓励辖区中小学生在参加农家书屋阅读、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围绕“我的书屋我的梦”这一主题,用自己的语言书写亲身在活动中收获和感受。(杨红)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