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一副老花镜,“照亮”老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8日 09: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现在的社保服务大厅,饮水机、打印机、复印机、固定电话等服务设备一应俱全,并安排有导服人员帮办事群众操作,还为办事群众提供便签纸、老花镜,这样的服务太温暖啦!”前来办理养老保险的李先生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山丹县社保局在“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指引下,狠抓经办服务,多措并举拓宽服务渠道,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不断优化服务效能,,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真正疏解群众的堵点、痛点问题,使经办服务有速度、有温度。

  一、服务有速度。本着“经办围绕窗口转,窗口围绕群众转”的原则,该县社保局认真梳理服务事项,简化办事流程,压缩承诺时限,积极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共7项。另外,还组织人员对其它业务进行了全面梳理,将业务办理所需携带的资料制作成“便民小卡片”,摆放在服务大厅重要位置,真正做到“一次告知、二次办结”,让群众少跑路。

  二、服务有温度。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该县社保局积极践行“强服务、提效能、树形象”活动要求,倡导暖心服务每一名办事群众,明确要求一楼服务大厅须提前10分钟上班。同时,服务大厅还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开辟了特殊人群绿色通道,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快速办理业务,实现“零距离”暖心服务!(朱凤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