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养老金再提标 4134名群众受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8日 09:4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几辈人都是放牧为生,没有养老金,现在国家政策好,早在2008年每月可以领取80元养老金,目前每月领取300元。”家住皇城镇的郎某对居保政策十分满意。

  据了解,从2018年1月1日起,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央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统一提高18元,即,由原来的每人每月200元提高至218元,其中中央基础养老金88元,省级基础养老金15元,县级基础养老金115元,最低领取金额每人每月218元,最高领取金额每人每月436元,待遇位居全省前列,这项惠民政策已于8月底准确、足额发放到位,共补发养老金50.9814万元,惠及该县4134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陈洋)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