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8日 09:3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树立卫生计生系统良好形象,按照《关于举办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临泽县沙河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于分别在卫生院门口和临泽县中心广场为辖区内百姓奉献了一场慢性病、常见病咨询、初筛、诊断及一般治疗,中医药知识普及、家庭护理、健康保健知识宣教的全方位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热情、群众积极,人头攒动。服务群众500余人次,发放疾病预防宣教资料1000余份,健康宣传品500份,真正意义上满足了群众需求解决了百姓临床疾病的答疑解惑,满足了群众戚息相关的日常保健、慢病护理、合理用药知识的普及。(张莉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