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枣乡邮路”正式开通发车 “临”字号农产品“飞”往全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7日 16:2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9月15日下午4时,全省第一条县到省直达邮路——临泽“枣乡邮路”正式开通发车,首批8000箱鲜红枣,在7小时以后将直达中川机场,空运至西安、重庆等地。

  临泽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 任波:“去年通过微信直销、邮乐平台,多渠道宣传以后,今年我们的订单大幅度增长。鉴于这种情况,我们省公司专门为我们开辟了一条枣乡邮路,这条邮路是从临泽直达兰州航站,运输时间缩短了半天,确保了新鲜农产品的新鲜度。还有一方面就是在资费方面,相比于其他县区,下降了百分之三十,这对于我们以后的鲜果外销是一个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随着临泽鲜枣陆续上市,近期,省邮政公司专门为临泽鲜枣寄递开通了一条“枣乡邮路”,这是全省第一条县到省直达命名邮路。邮路采取冷链车直达运输,确保今早在枝头、下午打包装箱、晚上在路上、第二天上飞机、第三天到舌尖的快递办法,助力鲜活农产品销售。“枣乡邮路”的开通,使整体运输时间缩短了半天,保证了鲜活农产品进城速度更快、品质更好,真正为‘临字号’农产品走销全国开辟了一条快速通道。截止目前,临泽邮政鲜枣寄递实现线上订单近3000单,线下累计订单5000余单,线上线下累计销售超过40万元,助农增收近20余万元。

  甘肃倚天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与邮政合作走线上订单。日前,西安、广州等地客商与该公司提前预订鲜红枣1万单,35吨。“枣乡邮路”的开通,让公司享受到了更优惠便捷的物流服务。

  甘肃倚天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张军:“这个枣乡邮路的开通,对我们企业,首先是在价格方面,现在有了大大的降低,以前发一单的话价格是45元左右。现在通过枣乡邮路开通以后,现在我们正常发一单是30到32块钱左右,正常一单下来就是降低15块钱。另外,枣乡邮路开通以后,发往客户的时间上缩短了半天,这样提高了我们农产品到客户手里的保鲜度。”(张朝军 王晨睍/文 张娟/图)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