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6日 10:42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9月13日,由张掖市民政局指导,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物资捐赠仪式在张掖市山丹县霍城镇中心小学举行。

  仪式上,市直有关领导、张掖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以及在校老师将爱心衣物发放到学生手中,并送上亲切的祝福,希望孩子们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做祖国栋梁之材。

  近年来我市的经济稳步发展,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办学条件得到一定的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但是跟发达地区相比,我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仍旧薄弱,办学条件相对困难。为此,张掖市救助管理站社工部为我市山丹、民乐各县贫困学校链接资源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鸿基金申请到二十多万爱心物资。本次活动针对留守儿童,开展关爱服务工作,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无忧无虑的学习,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018年7月张掖市鹏程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本着关注教育、慷慨解囊、爱心奉献的初心,为山丹县李桥中心小学、山丹霍城镇中心小学、民乐新天镇钱寨小学、民乐南古寄宿制小学链接到学生校服638套,床品638套,课桌椅594套,近25万元的物资,“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是张掖市鹏程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希望通过这堂“爱心教育课”,同学们能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开拓进取、信念坚定的新一代。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