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国家畜繁殖员技能大赛张掖选手荣获个人技能大赛第一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4日 11:16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3日,在石家庄举办的首届全国家畜繁殖员技能大赛中,代表甘肃省参赛的张掖市选手赵福堂同志获得个人技能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前,张掖市选拨的三名参赛选手在全省家畜繁殖员技能大赛上荣获团体第一名。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张掖市各级畜牧部门紧紧围绕百万头肉牛基地建设工程,狠抓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肉牛品种培育和杂交改良,肉牛良种化程度不断提高,新品种培育取得突破性进展。肉牛改良工作经过四十年的发展,现已建成黄牛冻配改良站点227个,繁育员队伍达到300多人,年冻配肉牛超过19.8万头,黄牛良种化率达到95%以上,标准化技术普及率达到75%以上。在前不久内蒙乌拉盖举办的首届全国种公牛拍卖会上,张掖肉牛荣获首届全国种公牛拍卖会两项冠军。(张永东 马斌)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