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清泉镇举办“争做文明女性、争创文明县城” 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4日 10:4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清泉镇北街社区与县妇联联合举办“争做文明女性、争创文明县城”文艺演出暨趣味运动会,动员身边每个人、汇聚身边每份力量,积极投身到“五型山丹”的建设中来,共同为弘扬巾帼风采助威、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助力。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妇女代表陈晓娟等人现场宣读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倡议书、关于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倡议书和治理高价彩礼倡树文明新风倡议书。社区向热心公益事业的6名妇女代表颁发北街社区文明宣传员、文明监督员聘书。向“最美家庭”现场发放奖励证书和奖品,并邀请获奖家庭代表讲述自己的家庭故事,从居民身边人、身边事入手,传递优良家风、弘扬社会正气,鼓励每个人都参与到省级文明县创建中来。不仅如此,北街社区老年协会还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用自己舞动的身姿传达对创建省级文明县的鼎力支持。在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中,现场观众报名积极踊跃,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现场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居民朋友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加深了解,为了取得佳绩共同努力。

  本次活动既是社区与居民之间加强互相融入,聚焦情感交流;加强居民之间联系沟通,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展现;更是北街社区多内容多形式促进了社区居民向文明市民转变的具体缩影。在未来,北街社区还将与更多部门单位、群团组织联合,从居民身边细节出发,搭建更广的平台,用丰富的文娱活动传递更多正能量,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凝聚更多民心,为五型山丹建设凝聚更大合力。(北街社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