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西南二环路改造项目已完成8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9月14日 09:40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已完成张掖西南二环路改造项目88%工程量

  甘肃经济日报张掖讯(通讯员曾东亮 曲强强)9月9日上午7时许,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毕,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承建的张掖市城区西南二环路改造项目控制性工程车行地道主体顺利完工,标志着该工程将进入附属及安装工程施工阶段,向着如期通车的步伐又迈进了一步。截至9月12日上午,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已完成该工程全部工程量的88%。

  张掖市城区西南二环路改造工程位于张掖市甘州区,是张掖市道路框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老城区、城南片区、滨河新区之间的重要交通干道,为张掖市重点工程之一。

  “贵公司张掖市城区西南二环路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3月份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合理安排施工方案,细化目标节点,积极作为,成功解决施工过程中遇见的各种难题。”张掖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贺电》中讲到,日常施工中,该项目部认真组织、精心施工,注重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强文明施工,现场管控得力、执行到位。

  “为确保早日实现通车,项目部多措并举成功解决管线迁改、克服施工场地狭小、作业面空间不足,交叉工序多等难题,紧拧安全“阀门”,严把质量关口,科学组织,合理施工。”项目副经理苏军如是说道。

  项目经理王永杰表示,将继续坚持和发扬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全部过程建设任务,为建设美丽“金张掖”,促进当地交通改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