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张扁高速公路民乐段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4日 09:3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是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G0611)的重要组成路段,是京藏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和甘肃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北地区和西南地区间联系的重要纽带,与青海省在建的扁都口至门源(克图)段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89.4公里,其中:民乐县境内69.2公里,概算总投资66.13亿元。

  日前,记者从张扁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议上了解到,该项目前置性手续、ppp项目签署已经办理完成,施工图设计已通过省交通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会,预计于9月下旬取得批复文件,截至目前完成临时用地征地299亩,完成土地丈量3192亩,约40公里。张扁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加快民乐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当前,该县已组织有关部门加快剩余土地征收工作,全面开展已丈量土地内的清表工作,为项目加快实施创造良好环境。(杜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