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首个新能源充电站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4日 09: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安信汽车运输公司新能源充电站建成投入使用,这是高台县首个新能源汽车充电站。

  近年来,高台县安信汽车运输公司先后投资750多万元,购置新能源公交车32辆,发展绿色公交。今年,该公司又投资1100多万元,在原汽车东站、南站和南站站前广场建成3座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和65个充电终端,充电桩可根据车辆电池需求自动分配充电功率给电动汽车充电,40多分钟即可充满公交车、出租车和自用车辆。

  高台县安信汽车运输公司总经理周小珍:“我们还将逐步把34辆城乡公交车和147辆出租车全部更新为新能源汽车,为推动和带动我县新能源汽车发展尽自已的一份力量。”(杜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