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京与中核集团负责人洽谈昆仑生化公司“出城入园”搬迁改造项目事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9月14日 08:40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北京电 9月10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和甘州区政府、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在北京就甘肃昆仑生化有限责任公司“出城入园”搬迁改造项目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洽谈对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顾军,中国宝原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国,中如建工集团董事局主席宋小忠,甘肃昆仑生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兆兵参加洽谈会。

  黄泽元指出,张掖市政府对甘肃昆仑生化有限责任公司“出城入园”搬迁改造项目高度重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召开现场办公会,并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确定了土地、税收、“出城入园”等支持政策,将在项目合作开发上充分尊重中如集团和昆仑生化公司意见,各有关单位、部门将通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中核集团给予帮助,尽快完成项目报批等手续。同时,张掖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地域特色突出,希望中核集团将河西地区的医疗、养老及生活基地落户于张掖,并在安保方面可整合资源优势加以发展,地方政府将会提供优质服务和最优政策支持。

  顾军表示,张掖投资环境优越,各类资源丰富,发展基础良好,中核集团对昆仑生化公司“出城入园”搬迁改造项目积极支持,稳妥推进,尽快完成项目报批手续;对于张掖市政府推介的特色产业项目,将从战略的角度认真分析研究,实地考察和专题研究后确定。

  甘肃昆仑生化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产业园,始建于2001年6月,主要生产加工经营玉米淀粉、麦芽糊精和玉米纤维、蛋白粉等产品。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