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新墩镇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16: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档案是国家的宝贵财富,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档案工作,是如今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随着多样复杂的工作形势,文书档案成为综合档案里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期,甘州区新墩镇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档案工作的管理,伴随着工作的重要性和越来越多的文书资料,改装了两个档案室的15组档案柜,为封闭手摇半自动式,制定了严格的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并将档案按照要求根据类型、年限、保存期限及保密要求做了详细的分类以便今后的查找,大大提高了档案管理的重要性。下一步,新墩镇将通过不断的对档案服务机制的创新,加强各项事务管理,来促进档案管理实现现代化。(刘菊香)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