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知识产权申请专利349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16:1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科技局通过鼓励专利申请、落实奖励资金、申报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途径,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全力为“双创”工作保驾护航。

  该局领导干部积极深入各乡镇以及富达民族服饰工艺有限责任公司、萨尔玛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鼓励企业和个人积极申报专利。截止目前,该县申请专利349件,突破近年新高。其中,发明专利58件、实用新型专利201件,外观设计专利90件;授权专利7件,其中实用新型4件、外观设计3件。

  此外,该局还协调落实县级2017年专利补助资金33000元;落实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补助资金10万元,其中,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5万元,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富达民族服饰工艺有限责任公司5万元。补助资金的及时落实,为全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同时,在已拥有的1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2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基础上,培育推荐肃南县萨尔玛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积极申报2018年度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前申报工作仍在进行中。(安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