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5.3万亩制种玉米喜获丰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16:1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眼下,高台县种植的5.3万亩制种玉米开始收获,田间地头满目金黄,到处是农民群众忙碌的身影。

  正在地里忙着掰玉米的高台县合黎镇五三村村民李占平,种植制种玉米已经十几个年头了。由于收益稳定,今年他家又将种植规模扩大到了20亩。

  高台县合黎镇五三村村民李占平:“今天找了12个人,有两天能掰完。

  高台县合黎镇五三村党支部副书记武应祁:“我们五三村今年落实制种玉米面积1800亩,亩包产值是2300块钱。

  高台县依托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建设项目,通过“公司+基地”的生产经营模式,施行企业保效益、农户保质量的互利合作机制,有效保证了制种玉米品质。各镇村及早和制种企业联系确定收购时间,制定收购方案,维护好玉米制种收购秩序。严厉打击留种和私自倒卖种子等违法行为,规范玉米制种交售秩序,切实保护群众利益。(王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