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张掖市第六届广场舞大赛在高台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16:1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张掖市第六届“弱水欢歌·激情飞舞”广场舞大赛9月11号、12号在高台县举行。

  11号晚上来自全市6县区的11支代表队275名参赛选手登台比拼,表演内容包括规定广场舞作品和自选广场舞作品。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公平及专业性,特邀来自省内知名舞蹈音乐专业的专家作为评委。各个代表队身着不同色彩、样式的舞蹈服纷纷登台亮相。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甘州区代表队、山丹县代表队和肃南县代表队勇夺前三名。

  12号晚上,比赛前三名代表队与来自嘉峪关、酒泉、金昌、武威4个市的代表队进行了展演,队员们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或韵律优美,或活力四射,或民族风十足,极具现场渲染力,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场面。(王健 杜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