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城管执法局全力打好城市整治顽疾“攻坚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10:4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连日来,山丹县城管执法局坚持以规范出水平、以品质出品位、以精细出形象,努力由被动管理向主动管理转变,由突击管理向长效管理转变,实施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高效能管理,实现了城市管理“点、线、面”质的提升。

  该局紧密结合“全域无垃圾”行动和省级文明县创建活动,集中开展公益广告、建筑垃圾、出店经营、死角垃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等“五项整治行动”,彻底根除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顽疾”,以细节管理擦亮城市名片。将龙首广场作为主题示范广场,通过灯箱、展板、立柱广告大力宣扬党的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道德公约、“五大发展理念”等核心内容。对辖区内主干道发现的破损路缘石、行砖道,督促相关部门进行维护维修,确保城市环境整洁美观。针对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及死角垃圾,梳理责任部门,细化进度安排,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要求责任部门按期保质清理垃圾。针对非机动车道乱停放的机动车辆,联合交警部门,整合执法力量,通过共同张贴罚单的方式,督促市民将非机动车辆停放在划定区域,保证“停放一条线”。同时,对城市主要街道灯箱、公交站点、交通护栏等公共设施上各类小广告进行清理整顿,确保了市容美观、卫生整洁、绿化完好、秩序井然。(毛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