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进一步规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转移接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10:27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人社部门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规范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办法,有效地解决了城镇职工在基本养老保险转移接续中关于视同缴费年限计算地问题、缴费信息历史遗留问题、临时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账户管理和一次性缴纳养老保险费转移等问题。

  为确保转移接续工作及时启动并顺利开展,市人社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需求,紧盯时间节点,实现了政策文件、经办规程、业务开展环环紧扣、协调共进,持续跟进经办业务开展,及时完善工作流程,优化信息系统,进一步明确了重复领取基本养老金的处理办法,有效地保证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关系在全国内顺畅转移接续。(王崇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