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张掖:“贷”出就业创业新天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10:26

  中国张掖网讯 根据省财政厅和省人社厅通知要求,张掖市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政策支持力度,切实减轻创业者和用人单位负担,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

  据悉,除原政策规定的创业担保贷款对象(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外,此次将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纳入政策支持范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贷款记录的要求调整为: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和5万元以下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申请人提交贷款资料时,本人及其配偶应没有其他贷款。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人,可继续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但累计次数不得超过3次。 (杜国文 李 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