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人间重晚情 欢乐进公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10:02

人间重晚情 欢乐进公寓

——山丹县老来乐演唱队为公寓老人们举办联欢会

  近日,山丹县老来乐演唱队来到山丹县老年公寓开展联欢活动,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老来乐演唱队的合唱《北风吹》,老奶奶的《军港之夜》,老人们自编自演的舞蹈节目《阿里阿里》、《格桑花》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公寓老人们的喝彩,也让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

  山丹县老年公寓工作人员毛凤凤:“首先,特别感谢老来乐团队的爷爷奶奶们今天走到了我们山丹县养老公寓,为爷爷奶奶们进行了慰问演出,给我们的爷爷奶奶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使他们的生活不在那么的孤单,也添加了很多乐趣。希望社会的爱心人士,公益人士能够多组织这些活动,为老人献出一点关爱,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这样使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老来乐演唱队队长褚卓华:”今天呢,我们老来乐演唱队的全体队员来到老年公寓和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进行联欢,今后,我们这个活动还要继续下去,多多的组织这样的活动,老年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这种爱心呢我们要延续下去。“

  近年来,山丹县大力发展老年事业,为老年人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全县弘扬了孝亲敬老的正能量,也让老年朋友生活的更有保障、更有尊严、更加幸福。(柴勃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