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公安交警整治西城巷乱停车现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09: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12日,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西城巷道路两侧违法停放车辆进行整治。

  西城巷位于西大街西段,紧邻西街小学,周边居民区较多,为了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的问题,一直以来都允许西城巷内道路单侧停车。可是,许多车辆驾驶人无视禁令标志,在道路两侧均停放车辆,给周边群众和学生上下学出行造成不便。为了进一步规范该路段停车秩序,还路与民,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这一路段的整治力度,对于违法停放的车辆一律予以拖移并给予相应的处罚。

  在此,民警提示:车辆停放应遵守交通法规的规定。文明停车也是驾驶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