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参赛作品在全市第六届广场舞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3日 09: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11日,张掖市第六届“弱水欢歌·激情飞舞”广场舞大赛在高台县激情开赛。

  本次大赛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馆、高台县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承办,六县区委宣传部、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协办。来自全市六县区的12支代表队275名参赛选手登台比拼。甘州区精心编排,经过激烈角逐,选送的广场舞《舞动吉祥》、《舞动中国》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广场舞的普及推广,将广场舞列入全区文化工作进行安排,并大力推广,在中心广场、佛城广场、鼓楼广场等文化活动场地设置广场舞活动点,各街道、乡镇也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协调场地,区文化和旅游部门选派专业人员分赴各点进行定期辅导培训。至目前,全区有25人以上广场舞代表队30个,连续七年举办甘州区广场舞大赛,广场舞已遍布甘州大地,成为全区精神文化建设不可缺少的内容,对推动全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建立和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代表甘州区参赛的是区文化馆馆办团队星光艺术团,该团有演职人员30多人,部分演员是从文艺战线退休的干部职工,演员阵容强大,演出功底深厚,多次赴外参加演出,并在市区广场舞大赛中多次获奖。此次该团在全市第六届“弱水欢歌·激情飞舞”大赛的12支代表队中夺冠获得一等奖。(路璐)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