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净化社会环境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2日 17: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9月10日,南关社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巡查辖区内是否存有无证经营非法出版物的场所,网吧及打字复印部等区域是否有违法行为,重点查看网吧各种证照是否上墙,网吧上网人员有无身份证实名登记,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切实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送、及时清理。同时,社区还对辖区内家出版物经营门店及复印个体户是否出售违禁、恐怖、色情、暴力、封建迷信等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报刊、和盗版书刊;并向经营业主宣讲法律法规,提高业主的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全面净化辖区文化环境。(赵金花 杨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