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对191份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2日 16: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彰显纪律的刚性,及时发现和纠正处分决定“打白条”“打折扣”“搞变通”等执行不到位的问题,近期,高台县纪委监委对2016、2017年度191份纪律处分决定的执行和落实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监督检查。

  县纪委监委制定下发《关于开展纪律处分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明确了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处分决定的宣布、送达、归档工作是否规范,受处分人的职务职级工资等待遇调整落实是否到位等五方面进行“起底”,对于在检查中发现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纠正,限期整改,有效的维护了纪律的权威性、严肃性。(张兆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