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创业贷款振兴“她力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2日 10:2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山丹县积极落实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创业个人和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成效显著。至目前,为210名城乡自主创业者和2户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405万元,其中为105名妇女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45万元,落实贴息资金214万元,同时,扶持带动420余人实现创业就业。

  该县人社部门以重点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为抓手,全力扶持妇女创业就业。进一步加强与财政、经办银行的协调沟通,简化贷款程序,降低反担保门槛,优化跟踪服务等,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的受益面。积极配合经办银行做好贷前审核考察、贷中管理、贷后核查,确保贷款放得出、用得好、收得回。利用各类就业招聘会、积极为妇女推介创业项目、提供政策、就业指导、创业帮扶等服务,努力为广大妇女创造就业有岗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的新格局。(马丽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