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50家门店自愿提供饮用水和卫生间供路人使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2日 10: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9月11日,张掖商友会的商家们齐聚甘州金源宾馆,开展文明甘州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以大力倡树文明风尚,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自愿提供各门店的饮用水和卫生间,免费向游客、环卫工人、路人开放,有条件的可附加提供“短暂休息+免费充电”服务。

  活动得到了甘州区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倡议全区沿街的商业门店(包括宾馆、酒店)、行政企事业单位,旅游景区(景点)商业门店都积极参与进来,为广大游客、市民及弱势群体提供暖心服务,铸就文明底色,提升城市象。

  启动仪式结束后,近50家爱心商家、单位在门口悬挂了统一制作的门店标识牌,方便大家识别使用。(王将 董兴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