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社会化发放率达1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2日 09:5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严格按照社会保险待遇支付政策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社会保险待遇,确保社保待遇领取人员正常足额享受各项社保待遇,足额发放率和社会化发放率均保持在100%。

  截止目前,该县按政策对全县1217名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进行了调整,其中企业退休人员875人,人均增资127元;五七工、家属工342人,人均增资55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社会化发放率达100%。按要求完成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共计1121人,人均月增资176元。为4134名符合领取待遇条件的城乡居民发放养老金874.54万元,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社会化发放率达100%。按时足额发放失业、生育和工伤待遇151万元。

  肃南县各项社会保险待遇的及时足额发放,提高了广大参保群众对社保经办服务的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王荣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