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醉驾被查心慌慌 辱打交警显身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2日 09:55

  冲动是魔鬼!冲动是可以带来一时之快,与此同时,带来的代价往往是我们无法承受的,下面这位朋友,就要为自己的冲动买单了……

又见宝马男上演全武行

  2018年9月8日民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民乐县北环路永鑫十字开展周末酒驾查处行动。23时许,民警发现一辆黑色无牌宝马小型轿车驾驶员有酒后驾车嫌疑,随后民警用酒检仪准备对该驾驶员进行酒精呼吸检测。

  但该驾驶员拒不下车接受酒精呼吸检测,在民警多次劝阻,警告无效的情况下一名辅警试图控制该驾驶员,但在辅警手触碰到该驾驶员衣服的时候,该驾驶员以辅警撕扯其衣服为由,对辅警大打出手,至辅警眼眶受伤,视物模糊,同时言语威胁辅警,要和年轻辅警不死不休。

  经多名同事协助,该驾驶员最终被强制带至民乐县人民医院抽取新鲜血液,并同时向110指挥中心说明了情况。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交警提示:

  酒后驾车不仅使驾驶员自己陷入危险,还严重危害其他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安全,如果您喝酒了,请不要再拿起车钥匙,为了他人的安全更为了自己的平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