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2018年发放省部级劳模困难补助金53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2日 09:48

  中国张掖网讯 为落实好党和政府对省部级劳动模范相关补助政策,根据省总工会相关通知精神。近期,全市各级工会在认真调查摸底、严格审查审核的基础上,对2018年全市生活困难的省部级劳动模范困难补助金进行了申报发放。

  此次申报发放的对象是月平均收入在4600元以下的在职劳模、月收入3600元以下的离退休职工劳模和年纯收入8100元以下的农民劳模。省部级劳模因本人或配偶、父母、共同生活的子女患重病、失业和遭受意外灾害等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可列为特殊困难补助金申报对象。

  申报过程采取困难劳模本人申请、县区总工会或劳模所在单位工会审核,并经劳模所在单位工会、劳资(人事)部门、劳模养老金发放的社保部门、乡镇(街道)工会或社区工会、县区总工会逐级审核,汇总后上报市总工会审定的程序进行。 2018年,全市共发放劳模困难补助金53万元。其中生活困难补助金41.62万元,特殊困难补助金11.38万元,受助劳模58名,现已全部通过银行下拨相关县区总工会,9月底前将全部发放到位。(白玉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