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2018中国(甘肃)药博会民乐分会场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1日 14:5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日前,记者从2018中国(甘肃•民乐)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4日举办,主会场设在定西市陇西县,民乐县和定西市渭源县、陇南市武都区分别设分会场。目前,民乐分会场展厅布展方案已经制定完成,9月下旬将完成展厅展位装饰装修及西部药都内外环境整治、绿化、美化、亮化工作,招商引资和邀请参会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届药博会上,全县各相关单位和相关企业将结合产业优势,围绕道地药材、康养食品、旅游产品等,通过集中展览展示,积极主动对接洽谈,寻求合作商机。

  药博会是促进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推动中医药产业走出去、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民乐县设分会场,为该县打造“西部药都”、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崛起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中药材全产业链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杜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