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魅力社团,精彩绽放” 来源:    2018年09月11日 11: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激发潜能、锻炼身体、娱乐身心,经甘州区第三幼儿园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魅力健身、创意书画、棋高一招、畅游书海”等特色社团活动,真正彰显园本特色,提升文化品位,打造活力校园。

  2018年9月7日下午,该园全体教师迎来了社团活动启动仪式。园长李梅在启动仪式上作了简短、激奋人心的发言。她指出,社团活动不仅可以激发教师活力、展示教师魅力、丰富教师精神生活,还可以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借教师节来临之际,创意书画社团举行了首次“心灵手巧、妙笔生花”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首先由该园巧手杨老师委大家讲解这次制作的全过程,以及制作过程中注意的细节。

  接下来,老师们的制作大战开始了,大家细心,专注的完成每一步,互相交流、合作,体现了该园常说的一句话“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妙笔生花”活动结束,大家互相晒自己的作品,并合影留念,这是教师节给自己最好的礼物,自己动手制作的东西,才懂得珍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教师业余生活,也是对教师自身综合能力的有效提升,更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协同合作力和团队凝聚力。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