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敬老爱老公益劳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7: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增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人文关怀意识,9月10日上午,甘州区党寨镇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来到党寨敬老院开展了敬老爱老公益劳动。

  劳动期间,该镇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点验和警示教育,详细讲解了此次义务劳动的意义、要求和纪律,并介绍了老人的特殊情况,以实际行动教育矫正人员理解“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内涵。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人员一起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擦拭玻璃、整理衣物,陪老人交流谈心,此次劳动获得了老人们的认可和赞赏,从他们每个人的眼神中都看到了喜悦。

  劳动结束后,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义务劳动不仅有利于充实自我,更让他们增强了社会归属感和责任感,今后一定会珍惜国家、社会给予改正错误的机会,积极配合,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合格公民。(黄丽 周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