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治理高价彩礼·倡导移风易俗”党员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5: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重要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新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遏制不良习俗,形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向好转变。9月8日,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组织开展了“倡导新风尚,我是党员,我承诺,我带头”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区三个网格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西街街道关于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向党员发出了“治理高价彩礼弘扬婚假新风”倡议书;与会全体党员签定了《治理高价彩礼倡导移风易俗承诺书》,并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展开了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做好表率,管好自己,带好亲属,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做移风易俗的示范者。

  学习讨论结束后,三个网格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在利民小区、万家便民市场以及五里墩网格人员密集地设立宣传咨询点集中开宣传。通过发放倡议书,与居民群众面对面聊天等方式让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开展移风易俗、抵制陈规陋习是彰显礼仪之风,人文之风,文明新风的具体举措,每个人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此项活动助力添彩。(北环路社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