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丰收节上欢乐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5: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9月6号,高台县在骆驼城镇梧桐村举办了首届“丰收节”文化活动,村民们唱秦腔、敲大鼓、玩游戏,一同感受丰收的喜悦。

  高台县骆驼城镇骆驼城村村民王萍:“今年收成特别好,是个丰收年。”

  高台县骆驼城镇骆驼城村村民王萍和姐妹一块儿来参加活动,今年她家种植的中药材、洋葱、辣子、玉米都有不错的收成,心里很是开心,一会她还要跟姐妹们一起去表演太平鼓呢。说着话的功夫,文艺节目就开始了。热闹的广场舞、高亢的秦腔、震撼的太平鼓,一个个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相继上演,大伙儿看的好不热闹。

  高台县骆驼城镇骆驼城村村民王萍:“我们忙活了一年了,也应该有这么个节日,大家聚到一起高兴高兴,玩玩闹闹。”

  拔河、老公快跑等趣味运动项目,更是把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歌声、笑声回荡在梧桐村,丰收的喜悦传递在每个人心间,也孕育着新的希望。

  高台县骆驼城镇团结村村民孙维虎:“今年种了20多亩板椒辣子,明年继续种,再继续扩大面积,保证收入。”

  高台县骆驼城镇建康村村民赵爱荣:“希望我们以后的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雷景韬)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