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升级改造老年福利服务中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5:4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老年服务中心于2007年、2009年分两期建成,现已运营十年,自2017年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以来,红湾寺镇严格对照服务质量115项指标检查整改,两年内先后完成了厨房房间设施更换、消防系统改造、地坪维修、监控安装等提升工作,但中心部分基础设施尚未改造,电路老化、外墙无保温、无电梯等设施设备。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标准化建设,促进服务质量再提升,让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2018年该镇申报了甘肃省养老机构“百院万床”计划,申请升级福彩公益金150万元,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包括电梯安装、外墙保温及内外墙粉刷、断桥隔热窗更换,整个工程预计在9月底完工。(马文静 李晓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