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65名好男儿踏上从军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5:4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拳拳爱国心,浓浓送兵情。9月10日,民乐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新兵入伍欢送大会,65名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肩负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奔赴绿色的军营,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在欢送会现场,新兵和他们的亲属分外激动,新兵们一个个身着戎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感。今年上大二的金正宇也通过了本次新兵选拔,他将奔赴北京开启新的军旅生涯,对此他满怀期待,也感到激动和光荣。金正宇说:“我很荣幸能够光荣入伍,我进到部队以后一定刻苦训练,多学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保卫人民。”

  据悉,今年民乐县采取了“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的方式,深入发动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全县近300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经初筛、体格检查以及政治审查,最后共65名青年被批准为预定兵员,应征入伍,65名优秀新兵中,大学生(含高校新生)占一半以上,新兵文化素质不断提升。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将严守军队纪律,服从命令,不怕苦累刻苦磨练,不断奋发进取,顽强拼搏,以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在国防建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张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