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诗经》特种邮票首发式在甘州国学书院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1: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9月8日,由中国邮政公司张掖市分公司、张掖市邮协、张掖市第二中学、甘州国学书院共同举办的“集邮进校园暨《诗经》特种邮票首发式”在甘州国学书院举行。张掖市二中师生代表和市邮协会员、集邮爱好者100多人参加活动。

  《诗经》是我国第一部诗歌总集,收录了上自西周初年,下至春秋中叶500多年的诗歌305篇,又称“诗三百”,是中华优秀文化的精粹。此次《诗经》特种邮票首发式的举行,不仅普及了集邮知识,而且对学生学习国学,研读统文化经典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付聪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