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邻居”联手协作 共筑平安边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1:2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大河、明花、新坝三乡镇睦邻友好暨合作发展联席会议在大河乡长沟寺召开。

  大河、明花、新坝三乡镇山水相连,地缘相亲,长期以来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同发展,历史交往源远流长,有着深厚的情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三乡镇高度重视边界维稳工作,以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睦邻友好、共建平安边界为目标,主动作为,紧密联系,互谅互让,通力协作,认真排查化解涉边矛盾纠纷,及时通报边界治安情况,积极消除边界不稳定隐患,努力依法妥善处理边界涉稳问题,探索建立了边界地区稳定工作长效机制,在维护三乡镇边界稳定协作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对肃高两县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民族团结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进一步加强边界地区管理和沟通联系,共同维护边界地区和谐稳定,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一是加强联合监督检查,及时坚决打击各类破坏边界基础设施、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二是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沟通联系,准确掌握影响边界稳定的各种苗头性信息,协调双方统一立场,采取统一行动。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在依法治界的基础上,围绕“稳定、发展、共赢”的目标,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在边界地区干部群众中广泛宣传边界维稳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吕赟 任雪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