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微生活”强党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1:2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坚持“三贴近”原则,制定“菜单式”党日活动制度,按照“学习教育类、党建服务类、生产服务类、公益活动类、文体活动类”等五大类提前公示,组织引导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社区党组织“微生活”。

  近日,南街南关社区三个党支部分别举办以“党性教育荡涤灵魂”、“先锋携手 共创靓丽家园”、 “固牢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各支部党员活动中先后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街道推送内容《新党章》、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中《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等相关文件,南关党支部书记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线,对《宪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小短片的形式进行了浅显易懂的解读;南苑支部党员聚精会神的观看了专题片《2017甘州这一年》,重温了甘州区2017年一年的巨变;南城巷党支部在带领党员参观社区新的阵地建设后分组慰问了5名社区困难党员,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前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通过活动,对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社区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带头弘扬正气,带头勤俭节约,带头廉洁自律,做到率先垂范,传递正能量,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普爱明 游海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