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欢送231名新兵入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1:0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据甘州在线报道,9月9日下午,甘州区召开2018年“报国志·强军行”新兵欢送会,新兵们身着崭新的军装,肩负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即将奔赴绿色军营,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舒朝选出席会议,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新兵亲属参加会议。

  “你们即将步入军队这个大学校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孩子们,天高任鸟飞,祝你们飞的越高越好。跑吧,跑吧,跑的越快越好!”现场,已84岁高龄的革命老前辈曹明善及退伍军人余家祥分别结合自身参军经历向新兵们作了报告。新战士代表唐凌云及新战士家长代表孙桂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欢送会上,还为新战士们佩戴了光荣花和绶带,向他们赠献了红色书籍、拥军鞋垫、家乡名片和家乡特产。

  欢送会后,甘州区人武部还组织新兵前往龙渠烈士陵园及龙渠会议遗址,瞻仰革命烈士,重温红色历史。为即将踏进军营的新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

  据了解,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甘州区适龄青年踊跃报名,经初筛、上站体检及政治考核等环节后,最后231名青年被批准应征入伍。(洪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