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实现“一站式”医疗即时结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0:5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全面推进医疗保险惠民政策的高效落实,2018年,肃南县在全面执行大病患者、贫困人口降低住院报销起付线、提高报销比例政策的基础上,推出“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参保患者在出院结算时,在定点医疗机构“一站式”结算服务窗口一次性办理医保统筹支付、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三项报销费用,真正做“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简化了报销程序,极大地方便了参保患者报销。截止目前,共落实一站式及时结报2462人次,839.84万元。

  医疗保险“一站式”即时结算是落实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肃南县人社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又一项有力举措。“一站式”报销简化了报销流程,提高了报销比例,从根本上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为参保患者带来了实惠。(徐建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