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1-8月高台光伏企业实现收入2.6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11:0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积极应对光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进一步强化运行监测,主动深入企业,靠前服务,详细了解公司情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水、电、道路、绿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稳定企业增长,有力助推了光伏企业的正常生产。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举办了高崖子滩光伏产业园技能比武暨职工运动会,营造出了争先创优、提升技能、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目前高崖子滩光伏产业园已并网发电320兆瓦,至8月底,高台县正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高台县太科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甘肃高台汇能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已发电2.8亿千瓦时,实现收入2.6亿元。(蒋兴亮 杨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