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丹霞景区将建轨道交通线,全长16公里设6个车站 来源:兰州晨报    2018年09月10日 09:13

  甘肃张掖丹霞景区 视觉中国资料图

  兰州晨报9月8日消息,游客游览张掖丹霞景区将有更多选择,乘坐轨道交通是更便捷的方式。9月6日,记者根据张掖市公共资源中心发布的张掖丹霞轨道交通项目初步设计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发现,张掖丹霞景区计划建设全长15.934公里的轨道交通线。

  据了解,张掖丹霞轨道交通项目起点位于张掖丹霞地质公园主题广场西南侧,向西经七彩丹霞西门、土法炼钢炉遗址、十里画廊引入冰沟丹霞景区。全长15.934公里,双线设计,共设车站6座,控制中心1处,车辆基地1座,特大桥610m/1座,大桥座2025m/9座,中小桥275m/5座,建筑面积16259㎡。

  (原题《张掖丹霞景区将建轨道交通线》)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