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隆重表彰奖励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0日 08:5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乐县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民乐县2018年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尊师重教先进集体和个人及2018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民乐一中和职教中心学校予以表彰奖励。

  近年来,民乐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千方百计为教育事业发展营造环境、提供条件、保障服务,逐年增加教育经费,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着力改善办学条件,统筹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持续稳步提升,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布局合理、结构优化、质量提高、均衡发展的良好态势,民乐教育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2018年,该县普通高考再创佳绩,一本上线率38.28﹪,二本上线率68.66﹪,累计有20名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职普教育协调发展,职业教育“三校生”上线率达100﹪。义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加快发展,教育事业的兴旺发达已经成为民乐靓丽的名片。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今年该县重奖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奖励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120位,对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民乐一中奖励150万元,县职教中心奖励60万元,奖金的70 %用于基础设施和教学条件的改善, 30%用于个人奖励。(杜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