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张掖中学调研:创建全国一流中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9月09日 11:37

  黄泽元在张掖中学调研时强调

  创建全国一流中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海)9月7日上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深入张掖中学新校区,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学校教职工座谈交流,听取学校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黄泽元强调,要树立大局观念,落实支持政策,以高尚的人文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改革的创新精神,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创建全国一流中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市直相关部门及甘州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今年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黄泽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黄泽元指出,张掖中学是全省重点高中,具有百年办学历史和深厚文化积淀,全校上下要以创建全国一流中学为目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校园规范管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谱写张中新百年、新篇章,展现张中新形象、新风貌。

  黄泽元强调,要建设一流基础设施。张中新校区面积大,教学、生活、实验等基础设施正在完善,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按照创建全国一流中学的标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强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力求张中基础设施达到全国一流学校水平。要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学校要深度研究、整体谋划,从提升教师技能、培育创新精神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并结合高中教育实际,探索形成一套符合教育规律、人才培养规律、教师成长规律的科学管理机制,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建设一流校园文化。校园文化的根本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要在校园文化建设上有更深邃的思考、更扎实的举措,力争在百年名校基础上形成更为独特的校园文化,真正起到成风化雨的作用。要创造一流教育质量。教书育人,任重道远。全体教师要以高尚的人文情怀、优良的科学素养、强烈的社会担当、坚韧的意志品质、严谨的治学态度,立德树人、当好导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带动全市教育质量快速提升。市区两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胸怀大局,强化协作,落实政策,全力支持张掖中学创建全国一流学校。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