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积极开展仓储物流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7日 17:4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面加强仓储物流场所监督管理,切实解决安全方面的突出问题,严密防范仓储物流场所各类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泽县组织开展仓储物流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按照“全覆盖、无遗漏、高精准”和“分类施策、协调共进、联合整治”的工作要求,由临泽县安监局牵头,联合县住建局、工商质监局、国土局、城管执法局、公安消防大队等部门对辖区各类仓储物流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围绕规划、建设、消防等手续是否健全;现场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是否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电气、燃气的使用是否规范等重点方面开展。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能当场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销号;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规划、无相关手续的场所,按程序上报有关部门统一协调解决。同时,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经营户守法经营、规范发展,确保仓储物流场所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采取广泛宣传、回头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特别是对仓储场所、经营场所“三合一”门店加大监管和整治力度,全力整治消除仓储物流场所安全隐患。(吴培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