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制定刚性措施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07日 10:54

  中国张掖网讯 为切实巩固和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激励军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献身精神,近日,《张掖市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对获得团以上部队表彰奖励的从张掖应征入伍(含从外地高校应征入伍)的张掖籍现役军人实行军功奖励。

  《办法》规定,现役军人服役期间获得八一勋章、荣誉称号、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和优秀士官(士兵)称号的官兵分别给予50000元、30000元、20000元、10000元、3000元和800元的现金奖励。《办法》明确要求,每年8月1日前,县区财政部门将奖励资金拨付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由乡镇(街道)武装部负责兑现。八一勋章、荣誉称号奖励金发放工作由军分区牵头组织,市委、市政府、军分区主要领导参加;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奖励金发放工作由县区人武部牵头组织,县区委、政府、人武部主要领导参加;优秀士官(士兵)奖励金发放工作由乡镇(街道)武装部牵头组织,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汪小光 王晖)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